我要测网

“我要测网最具影响力十大检测机构”评选活动是由我要测网举办的旨在发掘并表彰综合实力、专业能力、服务质量等多方面表现突出的第三方检测机构。自2014年以来我要测网已连续组织五届“最具影响力十大检测机构”的评选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及一致好评。自评选活动创办以来投票页面累计200万个投票数,行业影响力巨大,同时极大地提升了机构知名度与影响力。

为保证2018年十大检测机构评选活动的顺利开展以及评选出优质的检测机构,本次入选资格申请名额仅为100家,我要测网现诚邀广大检测机构申请入选资格,提前获得“2018年度最具影响力十大检测机构”的评选资格,利用平台的宣传活动与媒体曝光全方位地提升检测机构的知名度与竞争力!

—— 资格申请要求 ——

1.入驻我要测网且成为2018年中级及以上会员,会员申请时间截止至2018.12.15;

2.2018年检测机构在我要测网贡献资讯内容及上传特色检测等服务的活跃度较高;

3.检测机构具备开展相关业务的资质证明。

本次入选资格申请结果将于2019年1月15日前进行公示。请关注我要测网微信公众号,获取最新活动信息。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联系人:吴女士

电话:15611024493

邮箱:wushuang@woyaoce.cn

1

入选资格申请:即日起-2018.12.15

1.2018.12.15前成为我要测网中级及以上会员;

2.2018年检测机构在我要测网的活跃度较高;

3.检测机构具备相关资质证明。

2

入围名单公示

机构入围结果于2019.01.15前进行公示。

3

评选环节:2019.03.19-2019.04.02

1.根据入围的机构在我要测网2018年各方面数据,按照机构展位访问量、咨询量、机构活跃度等多个维度计算出各机构基础得分;

2.微信投票:网友在入围的检测机构中选出自己心中最具影响力的10家检测机构,获得投票评分。

4

最终获奖及奖项颁发

获奖规则:基础得分与投票评分的综合得分即为最终得分,前10名的检测机构获得我要测2018年度最具影响力十大检测机构的称号,并在第13届中国科学仪器发展年会(ACCSI)上领取奖牌。

—— 往届回顾 ——